经济学院召开五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16:00:00

5月26日上午,经济学院在院创客咖啡室召开五月份党建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本科生总支、研究生总支书记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青平主持。

会上商议和安排了如下事项:一是通报了党内评先和师德先进评选推荐情况;二是对开展“纪念党建百年、牢记担当使命”主题理论征文活动进行了再鼓动;三是对巡察整改措施台账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四是布置了赴遵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工作,强调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角色,以党员标准严格检视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求各支部对党史学习活动做阶段性总结;六是对各支部七一前的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安排做了要求;七是要求组织好本周四下午开展的重点介绍如何结合高校实际,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学习实施国家安全法,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讲座;八是布置了本周五晚上在西院大礼堂举办的“放歌重温党史,师生共铭初心”暨经济学院“歌声中的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