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青平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8 15:45:00

5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施青平书记在学海楼16楼报告厅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17组组长戴开富同志、联络员武建勋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施书记以《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的历史转折》为题,从历史转折的初始准备、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的原因分析三个方面,讲述了邓小平、陈云等老一辈革命家发挥决定性作用,拉开中国改革开放序幕,开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实现党的伟大历史转折的故事,他强调我们要继承发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光荣传统,坚持不懈的把改革开放事业进行到底,努力推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党史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像革命前辈那样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努力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通讯员:王泓霖 摄影:王泓霖 审核:施青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