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国贸系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 14:58:00
    202117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国贸系党支部在国贸系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单元媛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对党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与整改措施。

随后,党支部以及各位党员成员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针对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各位党支部成员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充分发挥了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监督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评定过程顺利进行,评定结果真实有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