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08:44:0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16日上午,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在前期开展的政治功能诊断基础上,支部书记首先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对党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与整改措施。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中,支部每位党员根据开展政治素质诊断的工作要求,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了党员互评测评表。院党委党委书记施青平同志、院党委副书记杨春同志、院党委副书记乔云莉同志分别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改进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充分发挥了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监督作用,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整改方向,切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大家决心加倍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岁华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