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在即 党建不停”经济研2003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08:49:00
2020年已近尾声,学校临近放假,为了更好地了解党员们的寒假动态,配合国家疫情防控,经济
2003班党支部在1228日晚上9点召开线上党员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寒假计划这个主题,从工作、学习和生活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展开。

在工作方面,唐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无论是在校期间,还是寒假期间,我们都应积极做好自身的工作,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屈豆豆表示在寒假期间,将协助好党支书做好党员思想状况的了解以及做好春节期间支部内的线上活动建设,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

在学习方面,寇素婕表明将会根据工作需要和自身情况,在寒假期间一如既往地自觉学习相关的理论知识,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石显云表示作为研究生,我们在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应注重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努力扩大知识面,为了成为新时代的全能型人才而努力。

在生活方面,胡玉琳表示面对依旧严峻的疫情防控局面,我们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日常生活中和回家途中带好口罩,春节期间减少不必要的走亲访友和人群聚集。陈建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在寒假期间参加社区的志愿活动,不仅可以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援手,也可以丰富自身的社会实践经历。

通过党员会议的召开,使经济研2003党支部的同志们对寒假期间有了清晰的规划,并使党支部成员彼此间了解进一步加深,有利于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

                                                     (通讯员:阳欢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