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谱新章——经济研191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7:11:00
    20201223日,经济研191党支部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谱新章”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回顾2020·不忘初心和展望2021·砥砺前行两个部分组成。
 

2020是疫情大考之年,疫情之下,中国向世界展示了强大的动员能力、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人民的凝聚力,但是目前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仍需要提高警惕,共克难关。2020年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国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向全国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就过去一年里支部的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汇报总结。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现自身不足,全体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进行反思,指出自己在科研、学习、生活、理论等方面的不足,彼此之间进行批评,深刻剖析,认识到缺点,不断改进。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大家纷纷展望未来,立志在科研上做出新的成果,学习上实现更高的成就,锻炼出强健的体魄,不断加强理论方面的学习,同志们用详细的计划,满怀激情的迎接2021年的到来。

2020年,大家通过此次疫情见证了国家、民族的凝聚力,见证了人民坚强、勇敢的品质。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大家积极地进行反思,总结优缺点,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努力改进,不断进步。2021年,是全新的未来,我们依旧要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讯员:向吕银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