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09:48:00
     20201223日上午,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集中观影活动是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教师厅〔202015)文件精神开展的。目的是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铭记历史,缅怀革命英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支部成员首先观看了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支部成员领悟到这是一场立国之战,打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大国形象,打破了美国不可战胜的神话,打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随后交流了观影感想和体会,支部党员带着崇敬之情,一起重温了70年前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表示要珍惜当下、不忘初心,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的抗美援朝伟大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