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将灿 霾尽风暖——经济研1901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17:46:00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及研工部“战疫情·促研学”的号召,学习“众志成城战疫情”的精神,经济研1901党支部全体党员于315日下午召开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赵一铭同志播放了武汉最新城市宣传片“武汉莫慌,我们等你”与“微视频丨战‘疫’者:一起战一定赢”两个视频,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在名为新冠病毒的敌人疯狂进攻下,挺身而出的战“疫”者们,为了守护大家的健康,逆向而行、迎难而上,每天奋战在一线,虽无名,却无畏。视频播放结束,全体与会党员一起致敬抗击疫情的工作者。

疫情严峻,武汉更是重灾区。活动特意邀请了家住武汉的邱云枫同志和王文佳同志,分享了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经历和感受。邱云枫同志分享了疫情期间最令他感动的事情,并号召大家在疫情期间听从安排,不让出门绝不出门,出门一定做好防护措施。


王文佳同志在疫情期间担任了武汉某社区的志愿者,负责小区内部分住户的蔬菜肉类运送,其以身作则,携手战“疫”,体现出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以青春为名,武汉理工学子携手战。疫情期间,我们不孤单。随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学院陈泽、李景昊同学在疫情期间投身志愿服务的先进事迹,赵一铭同志呼吁大家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这场战“疫”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的最后,赵一铭同志分享了武汉理工大学团委发布的公益短片“疫情消散,我们学校见”,与支部成员一起畅想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勉励大家在疫情期间也要不忘学生本色,不断追求自我提升,鼓励大家可以讲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想创作出来。

(通讯员:肖雅文 赵一铭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