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1701党支部活动——心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19 22:30:00

314日下午,经济研1701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心系疫情”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会议主要包括以下两项内容:第一,志愿者分享参与抗战疫情的心得;第二,党支部成员对此次疫情发表感言。

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预备党员谢豆豆作为志愿者参与抗战疫情的心得。该同志在湖北省石首市高陵岗社区公主路片区参与志愿者活动,主要做了体温检测、居民信息登记等工作。她分享了自己高举抗疫情旗帜的照片,支部其他党员都为她鼓掌,陈巧巧、张艳萍两位党员纷纷表示自己心系疫情,并通过绘画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白衣天使加油。


党员同学纷纷抒发疫情的所思所想所悟。如博士生党员王许亮表达出对此次疫情的高度关注与忧虑,但同时表达了中国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心。预备党员常悦发表感言称“纵观历史,中华民族往往在危难面前表现出巨大的凝聚力和团结心。众志成城一直是中国人民的符号,而人民是历史的缔造者。党员更应在关键时刻为人民服务、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此外,还有其他党员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1701支部的全体党员都心系“疫”情,并用实际行动配合防疫工作,践行党员责任。大家相信,完全战胜疫情的那一天指日可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白衣天使加油!

(通讯员:陈巧巧  编辑:陈巧巧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