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 共克时艰——公共经济与管理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3-08 20:40:00

正值全国人民团结一心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不放松、工作推进不停步,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公共经济与管理支部开展了别出心裁的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36日下午16:30,公共经济与管理支部五名党员教师齐聚腾讯会议网络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抗疫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参考第1期和第2期内容。通过支部集中学习,提高支部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当前特殊时期,在工作中将自觉加强网络教学课程中育人工作,以生动的“课程思政”在专业教学中开展科学精神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提高业务的同时,从大局出发,立足自身做表率,履行好应尽义务,认真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教学科研工作任务。在学生管理方面,教师党员们认为应该主动引导各类工作群的健康发展,加大防控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增强自媒体自律,遵纪守法、自重自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争做防控疫情的践行者、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