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16:31:00
    110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十督导组张秋艳同志出席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系主任、师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教授和青年教师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青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从三个方面对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一是抓“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二是紧盯“五个目标”,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三是对标“总要求”,持之以恒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施书记指出,主题教育期间,学院党委坚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以上率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等开展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从思想根源上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基层党建、教师队伍建设、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抓“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推动了党的建设和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

施书记指出,为抓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紧盯“五个目标”,突出尽快尽早,夯实了主题教育基础,突出分层分类,推进了主题教育全面覆盖,突出实效成果,不断创新了主题教育内容和形式。通过发挥“政治核心”引领力、“关键少数”带动力、“战斗堡垒”作用力,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

施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将坚持学习为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我们将坚持服务为本,不断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群众满意的“贴心人”;我们将坚持担当要为,树牢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学院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持续加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学校主题教育第十督导组张秋艳同志进行了工作指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