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三支部召开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14 15:28:00

2019年12月12日,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三支部于鉴四16楼报告厅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分享会。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无一缺席,并在分享会中获益匪浅。

 

本次分享会以周欢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为开端。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处处体现着“一切为了人民”的伟大情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将推动国家治理不断迈向更高境界,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在周欢同志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同志们领会了“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的重要意义。随后,宋华强同志分享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的阅读感悟,在《论述摘编》中,习近平同志围绕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面回答了我国经济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的重大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同志们对其中用发展的理念指导工作的精神深有感触。

最后,宋参老师对此次分享会进行总结。他从三个关键词、四个维度向党员们做了自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分享,并要求大家在会后自行学习会议文件和精神。

通讯员:徐晗茜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