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经济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6:24:00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和布置,本科经济支部129日中午在鉴四16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段丽君老师主持,经济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前,段老师先行通知此次的会议内容,要求全体成员按照是否认真通读相关文献,是否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是否对师生提出的建议进行自我改正,是否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履行职责等方面进行自我检视。

会上段老师阐述评定原则强调评定等级为不合格与合格的同志将按照要求进行谈话与整改。正式党员领取评定表后,党支部各位党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

会议期间,各位党支部成员相互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和谐交流,互相提醒,用好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和谐的氛围中开展,同时段老师也对正式党员提出要求并给予厚望,评定过程顺利进行,评定结果真实有效。

(通讯员何瑜慧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