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181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22:2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经济研181党支部于129日中午在鉴四1013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红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编撰》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编撰》,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梁红同志还要求党员主动加强对国家历史,尤其是党的发展史的认识,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权威平台学习,增强自身党性,牢记初心与使命,敢于自我革命,剖析自己,找出差距,不断完善自己,并结合学校工作的实际,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

通过深化学习,使党员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的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验,同时也进一步加强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提高党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

(通讯员、摄影:徐彬堃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