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192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0:37:00

12月10日下午,为进行一年一度的党员民主评议,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研192党支部在鉴湖鉴四教学楼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大会。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汇报自查内容总结和对支部所有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活动第一项,党支部成员汪子惟、曹及琴、徐涵、张桂慧以及叶慧敏先后在会上汇报了自查内容总结,对自己前期的学习工作、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通读《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对照检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照检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指出了自己在党性修养以及学习工作等方面仍然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活动第二项,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带头履职尽责以及模范遵纪守法等五个方面对支部内所有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综合以上五个方面的表现,对每位党员给出了一个综合评价,将所有党员的综合评价结果汇总后,就形成了党支部对每位党员年度内的最终民主评议结果。

通过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支部内所有党员对自己前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总结,也明确了支部内其他成员对自己的民主评议结果,找到了自身还存在的不足之处,为以后积极改进自己指明了方向。

(通讯员:汪子惟 摄影:汪子惟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