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191党支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0:34:00

12月10日下午,为促进经济研191党支部成员自省自查,更好地服务身边群众。本党支部于鉴四7楼多媒体教室积极开展民主评议会,此次会议由经济研191党支部书记魏超群主持,经济研191党支部党员14人参会。

 

活动第一项,由组织委员向吕银发放武汉理工大学《民主评议党员综合表》,党支部成员现场填写。该份综合表包含三大方面:学生工作总结、自我检视以及整改方向。自我检视是党员根据自身的理论学习情况、党员自查以及党员工作尽职情况三个角度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综合表》要求各位对照个人情况客观真实填写,并根据最终结果评定个人自评等级。

活动第二项,全体党员汇报关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以及《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选编》等相关理论的学习情况,并根据自我学习的结果发表感想。各位党员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配合支部及学院做好学生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素养,做一名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活动尾声,魏超群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领会其中蕴含的真意,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将其与党员的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发挥一名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民主评议会,真正需要做的是敢于剖析自己,客观评价自身。相信经过本次的民主评议会,本支部党员对自身的认识会提升到新的高度。

(通讯员:田铭 摄影:田铭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