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7:47:00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0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姜从盛同志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施青平同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施青平同志首先代表学院班子从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方面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主题教育“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中查摆的主要问题、对标十九届四中全会查摆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检视剖析,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针对查找出来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姜从盛同志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大家直面问题,开诚布公,直奔主题,对问题剖析全面、批评意见能做到一针见血,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学领导班子坚持教育高标准、检视问题严要求、整改措施具体化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力求整改落实取得实效”等要求。

施青平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经济学院发展有很大的促进。领导班子将以此为鞭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