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4 16:03:00

各市、州、直管市团委学校部、学联秘书处,各大专院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省直机关团工委:

  为引导青年学生了解最新经济动态,把握市场发展前沿,关注社会热点时事,增强青年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和把握宏观经济形势的能力,团省委、省学联决定举办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推动创新,深化改革——中国经济新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12月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北省委

  湖北省学生联合会

  承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

  协办单位: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

  四、主要活动

  1.主题报告会

  2.论文征集比赛及研讨会

  3.经济文化展

  4.高端经济讲座

  5.高校经管类学生社团交流会

  五、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指导。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是我省大学生共同研究、探讨热点经济问题的重要平台,是我省团学组织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重要经济政策的重要载体。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活动将根据各参赛高校情况,综合评选“优秀组织单位”并予表彰。

    2.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各地、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前期宣传及推广,充分吸引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到经济学术研讨会中来,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思考国内外经济问题。鼓励各高校有关学科单位承办研讨会相关子活动。

  3.营造氛围,扩大宣传。团省委、省学联将联合有关媒体对经济学术研讨会各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各地、各单位也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扩大经济学术研讨会在大学生中和在社会上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联 系 人:饶宇虹  

  联系电话:13212711947 027-87651812 87850840

  电子信箱:hbjingjiluntan2014@163.com

  附件: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简介

     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  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2014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