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5 10:38:00

619日上午,首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颁奖仪式在我校经济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华金融保险学院、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与土地管理学院、华中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代表齐聚理工。

我校经济学院院长王仁祥教授在致辞中对本届学术论坛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对各校研会的支持表示感谢的同时,对论坛活动的进一步发展做出了期望。他说,希望通过加强七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将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构建成一个长期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春华宣读征文获奖名单。曹蒸蒸、张力月等5名同学获一等奖,汪婵、刘婷、张11名同学获二等奖,邓平、胡宗彪、关娜等11名同学获三等奖。我校经济学院学生曹蒸蒸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与大家交流了研究心得及写作的经验方法。

至此,首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历时3个月,通过各校研会的的精心策划,举办了论坛开幕、学术讲座、征稿及评选等一系列活动,论坛获奖的优秀作品将会合集刊登在武汉理工大学学报社科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