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杯”第五届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实战营销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8-05 17:37:00

  2012年暑期,“工行杯”第五届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实战营销大赛于江城武汉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经济论坛实战营销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协办,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来具体执行其中工作。本次活动首次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新颖报名方式,受到了包括武汉地区七所教育部直属“211”院校在内的众多高等院校的积极响应,吸引了逾百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报名参加。

  本届实战营销大赛中,所有报名选手投递的个人简历及初步营销方案将首先由中国工商银行的专家与学校内的专业教授进行仔细审核并筛选。在专家筛选优质的可行方案过程中,共计17支队伍、31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最终均于今年暑期赴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下属营业网点进行自身方案的实战营销。

 

  图为参赛选手与银行正式员工合影留念

  七月的江城虽然酷暑炎热,但炎炎夏日仍然难抵参赛选手们的热情。在7月3日的实战营销大赛选手交流会暨参赛协议签订仪式中,所有参赛选手齐聚一堂,与主承办方代表进行了赛前的沟通交流。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人协会会长岑逸飞就本届大赛赛制与规则向各位选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大家的提问一一作出解答。

  图为岑逸飞会长与各位参赛选手作细致讲解

  图为岑逸飞会长就参赛选手提问一一作答

  在随后为期一月的工商银行实习环节过程中,各位选手大施身手、各显神通,采用各类形式新颖的营销方案向顾客们销售金融产品。武汉大学参赛选手杨同学对于此次参加实战营销大赛感觉受益匪浅,他表示能在学习课外之余参加这样的大型实践类活动既能充分利用暑期闲余时间,不荒废年华,同时更是对自身涉外能力的一次极佳锻炼,为日后参加工作奠定了宝贵的基础。

  图为参赛选手个人风采

  “工行杯”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实战营销大赛是一次集学校教育事业、企业公益事业、服务拓展事业三方面于一体共同发展的一次比赛活动。它为大学素质教育与大学实践教育提供了一个广阔而专业的平台,积极拓展了学生学术实践探索能力,促进了学生的发展;同时也十分感谢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在其大力支持下,经济论坛为广大学生朋友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为我省教育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