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工行杯”第五届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31 16:43:00

  为进一步宣传“十二五”时期党和国家的重要经济政策,引导青年大学生关注当前时事热点,积极思考国内外经济问题,鼓励大学生学以致用,团省委、省学联决定联合有关单位共同举办第五届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全球经济不平衡与中国经济发展

  二、举办时间

  2012年7月-2012年12月

  三、组织机构

  主  办:共青团湖北省委 湖北省学生联合会

  承  办:武汉理工大学

  协  办: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

  合作单位:《经济问题》杂志社

  四、主要内容

  1、主题报告会

  2、论文征集及研讨会

  3、实战营销大赛

  4、经济文化展

  5、高端经济讲座

  五、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指导。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是我省大学生共同研究探讨热点经济问题的重要平台,是2012年我省团学组织进一步宣传“十二五”时期党和国家重要经济政策的重要举措。各高校团委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各校协办本活动学生组织的指导,认真做好各项相关工作。届时,主办方和承办方将根据各参赛高校情况综合评选“优秀组织单位”并表彰。

  2、精心组织,广泛参与。各高校团学组织要结合本校实际和协办单位特点,积极进行前期宣传与推广,充分吸引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鼓励各高校有关学科单位承办相关论坛子活动,精心组织本校学生参加经济论坛,力求达到引导我省大学生认真思考国内外经济问题的目的。

  3、营造氛围,扩大影响。团省委、省学联将联合有关媒体对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的各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各高校团学组织也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对活动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报道,扩大活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在校园内、在社会上的感召力和影响力,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联 系 人:于佳立 周慧

  联系电话:15802768875  027-87651812  027-87850840

  电子信箱:whutjjxr@126.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