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笔挺正装 实战营销火热上演

发布时间:2010-11-30 16:11:00

“工行杯”第三届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论坛——营销策划之实战营销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前期的选拔,来自各个高校的参赛队伍进入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进行为期一天的培训。
 
上午9时整,开课典礼正式启动。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副书记沈春华、团委书记韩明丹,湖北省分行营业部人力资源总经理李兰心、副总经理曹晋出席开课仪式。沈书记表示,希望各个参赛人员把握此次机会,勇于创新,并踏实肯干。一进工行门,就是工行人。希望各位精英能在此次为期一周的实习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李经理语重心长地说。
                                      

 

 短暂的仪式后,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曹晋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工行工于致诚,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诙谐幽默的语言,辅以丰富的实例,告诉大家企业文化是工行发展的根基,也是所有企业长久发展的源泉。同时,引用 企业文化是一锅老汤经典之语,期许各位参赛队员践行诚信、人本、稳健、创信、卓越的价值观,在未来的生活中做有意义的事!

 随后,来自个人金额业务部肖琼经理为大家进行大堂客户经理岗位培训及金融产品介绍,来自各个高校的参赛队员对银行业务有了初步的认识。

 下午2点整,运行管理部罗经理细致的从纸张、油墨、印刷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人民币反假知识,并用真假100元从看、摸、听、测等专业仿伪方面教大家识辩。办公室周经理为大家讲授了基础规范及服务计划,从着装、礼仪、举止等对队员提出了详细的要求。经过了一天的密集培训,各队员露出了疲惫之色,但来自我校经济学院的小杨同学表示,很期待明天理论结合实际,好好展示一番。

          

 据悉,来自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高校的6支参赛队已被安排进入工行的各个营业网点,如设置于学校东院的支行进行一周的实战营销,比赛结果将于12月中旬的闭幕式最终揭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