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系列活动之经济文化展财大行

发布时间:2010-11-08 11:00:00

 114日,第三届“工行杯”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系列活动之经济文化展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广场成功举行。

 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是由武汉理工大学发起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4所湖北省知名高校联合举办的大型学术活动。该活动受到了团省委、省商贸厅、省社科院、省金融办等众多单位的支持,在湖北省高校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经济文化展作为论坛的一项重要的子活动,通过展板、海报、横幅、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工具在14所高校巡回展出,向高校学子宣传经济知识。

             

 当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的经济文化展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众多师生对展出内容表现出极大兴趣,师生们纷纷驻足观看展板内容,并咨询经济论坛其他活动开展情况与参与方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华金融保险学院党委、团委、学生会对于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媒体等也予以宣传、报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