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之经济论坛碰智慧火花 宣传画板展学术雄风

发布时间:2010-10-20 17:16:00

经济论坛碰智慧火花 宣传画板展学术雄风

 

绵绵细雨阻挡不了求知的步伐,困难重重隔断不了前进的道路。928起,“工行杯”湖北省大学生高校经济学术论坛之经济文化巡回展分别在我校鉴湖校区、南湖校区、升升公寓分期开展。据悉,该活动至开展以来得到了校团委及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的大力支持,该经济文化巡回展成为学校进行经济文化知识宣传的窗口,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9月28日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宣传板在鉴湖学海公寓展出,尽管天气不如人意、下着蒙蒙细雨,但这些没有阻挡住同学们的热情,不少同学背着书包驻足观看,还向组织展出活动的工作人员询问活动相关的流程。资环学院大一的小刘同学表示:“这个活动应该不是只限制经济学院的学生参加吧?我也很感兴趣,等学习了一些专业知识后我一定来参加这个学术论坛。”

29日,宣传板在南湖博学广场展出,刚刚结束军训汇演的大一新生纷纷驻足在展板面前仔细阅读,他们一张张稚嫩的脸上露出了对展板上这些中外知名经济学家敬仰之情。刚下高数课的韩老师也被巡回展所吸引,由衷的赞叹“房产泡沫,股票市场,汇率,在全校普及经济知识,不错!”。

 

 

 

 

 

 

据悉,此次经济学术论坛主要活动有论文征集、营销策划大赛、模拟达沃斯、经济文化巡回展、金融知识大讲堂等。论文征集等活动已在各高校已经进行得如火如荼了,并且受到湖北省各大高校的支持,各位同学们在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