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论文征集及研讨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3-10-16 16:46:00

征文主题:新阶段 新挑战 新发展——未来中国经济展望

征文对象:全国范围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及相关研究人员;全国范围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单位工作人员

征文说明:参赛选手于2013年11月15日之前将论文发至大赛论文征集邮箱:whutjjxr2013@163.com,文件以论文题目命名,文章末尾需注明作者姓名、学校、专业、联系电话等信息。优秀论文将参加本次论坛的论文研讨会,参与比赛作者之间的互相交流,接受专家组针对相关论文的提问、评审与学术研究指导。最终获奖者将获荣誉证书,获奖论文将集册。

截止时间:2013年11月15日

获奖奖励:由专家评审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获奖选手将参加论坛闭幕式,颁发团省委、省学联颁发的荣誉证书。获奖论文将集文成册,所有论文获奖选手均将获得论文合集。

咨询电话:饶宇虹 1321271194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