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6 16:46:00

各市、州、直管市团委学校部、学联秘书处,各大专院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省直机关团工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团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的经济政策,引导大学生关注当前热点时事,积极思考国内外经济问题,增强大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和把握宏观经济形势的能力,团省委、省学联决定联合相关单位共同举办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新阶段 新挑战 新发展——未来中国经济展望

  二、活动时间

  2013年10-12月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北省委

  湖北省学生联合会

  承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

  协办单位: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

  四、活动对象

  全省各高校在校学生(含本专科生、研究生),同时邀请部分省外高校学生参加。

  五、主要活动

  1.主题报告会

  2.论文征集及研讨会

  3.实战营销大赛

  4.经济文化展

  5.高端经济讲座

  6.全国高校经管社团交流会

  六、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指导。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是我省大学生共同研究、探讨热点经济问题的重要平台,是我省团学组织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重要经济政策的重要载体。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相关工作。活动将根据各参赛高校情况,综合评选“优秀组织单位”并予表彰。

  2.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各单位要结合本校实际,积极开展前期宣传及推广,充分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经济学术论坛中来。鼓励各高校有关学科单位承办相关论坛子活动,精心组织本校学生参加经济学术论坛,引导我省大学生积极思考国内外经济问题。

  3.营造氛围,扩大宣传。团省委、省学联将联合有关媒体对经济论坛各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各单位也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扩大经济学术论坛在大学生中、在社会上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联 系 人:油源海 周 慧

  联系电话:13006186859 (027)87651812 87850840

  电子信箱:hb_jingjiluntan@163.com

  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  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2013年10月9日

  附:共青团湖北省委关于举办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通知公告官方网址 

  http://www.hbgqt.org.cn/tzgg/201310/t20131010_58675.s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