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独揽“工行杯”金融案例分析大赛冠亚军

发布时间:2018-06-05 10:49:00

我校独揽“工行杯”金融案例分析大赛冠亚军

428日晚,第二届“工行杯”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之金融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我校“致远”与“V5”两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军。

“致远”队的选题是“工行混业经营,敢问路在何方”,他们从工商银行和招商银行两个方面提出了投资战略,并以美国投资资产广泛,风险集中为例,建议应设立防火墙,加大金融创新;“V5”队的论题是“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汇丰银行对我国商业银行的启示”。问答环节中,我校选手冷静的分析和推理博得阵阵掌声。

据悉,来自我校及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及湖北经济学院的六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以PPT展示和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评委由中国工商银行的专家和我校经济学院的教师组成。

 

(通讯员 童西鹏 左璐 实习编辑 刘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