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杯”第四届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1-06-03 10:56:00
   观经济知识,展学术雄风。2011年6月2日晚7点整,“工行杯”第四届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于武汉理工大学西院大礼堂隆重开幕。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吴代强副行长,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陈正祥副书记,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信思金教授、副校长康灿华教授、经济学院院长王仁祥教授,武汉大学伍新木教授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12所高校职能部门领导和经管类院系嘉宾及有关媒体出席开幕式。此次开幕式由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主办。

     

  开幕式上,武汉理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信思金教授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吴代强副行长代表协办方致辞,共青团湖北省委陈正祥副书记代表主办方为开幕式致辞。随后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人协会会长杨曼同学介绍本届论坛的活动规划。

  在热烈的掌声中,康灿华副校长与吴代强副行长分别代表武汉理工大学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签订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协议。

  接下来,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吴代强副行长、共青团湖北省委陈正祥副书记、武汉理工大学副书记信思金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康灿华教授共同为论坛的开幕启动感应球。

 

  开幕式结束后,武汉大学知名学者、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湖北现代企业制度研究会会长伍新木教授为高校学子作了主题为“扩大内需与经济结构调整”的学术报告。

 

  据悉, 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是由武汉理工大学发起,联合湖北省多所高校共同举办的以经济热点问题为主题的特色大型学术科技活动。截止2010年,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三年间,累计参加学生达2万余人次。本届论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联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协办。第四届论坛将从2011年6月份持续到11月份,期间将举办主题报告会、论文征集及研讨会、实战营销大赛、经济文化展、高端经济讲座等一系列活动。除湖北省各高校外,中国人民大学等部分省外知名高校也将参加本届论坛活动。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已经成为湖北省乃至全国高校学子的一场重要学术盛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