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第九届“工行杯”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经济文化巡回展——传播经济文化 弘扬学术新风

发布时间:2016-12-20 12:01:00

     为了吸引广大经济学爱好者关注经济、了解经济、学习经济并参与到经济研讨会活动中来,2016119日至25日,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人协会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举行了第九届工行杯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经济文化巡回展。文化展凭借开放互动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在湖北省内各大院校中产生了积极影响,扩大了经济学术研讨会的影响范围。

        

1112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本次经济文化展的首站,活动受到了校学生会外联部和金融学术实践部的热烈欢迎。下午两点,在经济学人协会外事部部长杨珂的带领下,干事们于指定地点搭建帐篷,整理展架和粘贴海报,向感兴趣的同学发放宣传单,普及经济知识,了解生活中的经济常识,并介绍本届经济学术研讨会的相关情况。经过干事们的大力宣传,不少同学驻足观看,还向组织展出活动的工作人员询问活动相关的流程。

通过这些经济小故事和生活中的经济学常识的展示,不仅可以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还可以加深对经管类学科的了解。这个活动应该不是只限制经济学院的学生参加吧?我也很感兴趣,等学习了一些专业知识后我一定来参加这个学术论坛。一位财大资环学院大一的同学表示。

 

据悉,此次经济学术研讨会主要活动有论文征集及学术评审会、主题报告会、经济文化巡回展等。本次经济文化巡回展活动展现了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人协会积极增进与各大高校友谊的良好风貌和在高校间广泛普及经济知识、传播经济文化的目的,在湖北省各大院校内提升了经济学术研讨会的影响力,广泛传播经济文化,弘扬学术新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