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八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获奖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6-03-20 20:45:00

各市、州、直管市团委学校部、学联秘书处,各大专院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省直机关团工委:

20156月至12月,团省委、省学联以“经济新常态下区域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举办了第八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研讨会举办期间,全省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全面参与,在论文征集、学术研讨、高校经济文化巡回展及高端经济讲座等各项活动中深入探讨当前经济社会热点,广泛参与学术交流与实践活动,形成了一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较好实用价值的研究成果。

经专家评审,武汉理工大学解青云同学的《广义虚拟经济视角下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对就业影响的国际比较——基于联立方程模型的中美日实证分析》2篇论文荣获一等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苏诚、郝国刚、杨小花、雷恬漪同学的《新兴经济体跨国风险传染效应的实证研究》等10篇论文荣获二等奖;华中师范大学曾龙同学的《城镇化、土地财政与房地产投资扩张—基于34个大中城市的经验证据》等18篇论文荣获三等奖。武汉大学等7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学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升自身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投身“五个湖北”建设的宏伟实践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 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

                           2016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