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论文征集及研讨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5-10-26 17:39:00

  一、征文主题:经济新常态下区域经济创新发展

  二、征文对象:全国范围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及相关研究人员;全国范围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单位工作人员

  三、征文要求:保证原创性,具有一定的研究意义,联系当前国际、国内热点问题,紧密贴合实际情况,探讨中国及世界经济发展方向。

  四、征文说明:参赛选手可以1人参赛,也可以组队参加(不得超过4人)。分为初赛和复赛,进入复赛的选手将参加论文研讨会,由华中七校的经济系教授组成的评委会对论文进行提问、评审与学术研究指导。请选手在提交作品时,以学校+论文题目+作者命名邮件主题与文件,正文需要注明:作者姓名(按顺序默认第一作者)、学校专业、联系电话、邮箱等信息,并于2015年11月29日之前,以word与PDF两版共同发至大赛指定论文征集邮箱hbjjxr2015@163.com。

  五、奖项设置:1、由专家评委会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8名。获奖者将受邀参加研讨会闭幕式并颁发证书;2、获奖作品作为研讨会成果推荐给各校学报或者研讨会同站刊载;3、集结获奖优秀作品出版论文合集.

  咨询电话:15271857760 王泽宇

  具体详情请关注经济学人官方公众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