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杯”第十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开幕式暨卢现祥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4 09:17:00
    兹定于20171026日(星期四)晚19点于武汉理工大学西院大礼堂举行“工行杯”第十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开幕式暨卢现祥报告会,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协办、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和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具体执行。

开幕式结束后,将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卢现祥教授报告会,报告题目为“我国产业发展中的四大问题”。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人简介:

卢现祥,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中国最早研究和引进新制度经济学的经济学家之一,新制度经济学的专家。曾担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部部长、学科建设办公室(“211工程”办公室)主任,兼高等教育评估与研究中心主任。

财政部跨世纪学科带头人,湖北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获教育部2005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寻找一种好制度——卢现祥制度分析随笔集》,获教育部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成果普及奖。

先后在《马克思主义研究》、《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动态》、《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世界经济》、《财贸经济》、《经济学(季刊)》等杂志上发表与制度经济学有关的文章多篇;并以现实问题为题材,发表了近100篇理论随笔,专著和教材8部;主持国家及省级课题多项,其中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非公有制企业职工权益保障问题研究》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