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武汉理工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初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13 09:50:00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武汉理工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就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试行)》(校教字2020〕143号)、团中央《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第25届(2023—2024年度)研究生支教团有关工作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22〕3号)和校团委《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武汉理工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院本着“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的方式,经本人申请、学院审核环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了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院级初选名单,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3天,即从9月14日至9月16日,如有异议,请于9月16日下午5:00之前与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或经济学院纪委联系。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027-87651812;

经济学院纪委邮箱:jyjj@whut.edu.cn。

特此公示!

附件: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学院拟推荐公示名单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