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国贸1701班召开“诚信应考,再创佳绩”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17:53:00
    为加强同学们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并能够了解到更多的复习方法,1217日晚21:00,国贸1701全体成员在新二101教室召开了以“诚信应考,再创佳绩”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陈安康主持。

 

班会开始,陈安康同学和大家一起讨论了刚刚过去的统计学考试,简要地讲解了他在此次考试中对于自己复习方法与复习成果的体会与想法,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相互交流经验,共同进步。

紧接着陈安康同学又拿出学院向同学们分发的“诚信考试,拒绝作弊”袖标,并强调就算此次考试不能及格还有补考的机会,不要有太大压力,无论如何千万不能作弊,一人作弊,全班都会受到影响,大家要坚守底线,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做下错事。

最后,班主任黄艳希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复习方法,希望大家能够放平心态,不要太过紧张也不要太过放松,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复习方法与复习状态。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学习到了不少好的复习方法,相信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大家一定能够以积极的态度迎战考试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孙琪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