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金融1601高考防替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11:12:00

为积极响应学校近期开展的“诚信·感恩·自强”主题教育活动,提高班级成员的诚信应考的意识,严防高考替考行为的发生,金融1601班于527日下午7:30在新一教学楼403教室召开了高考防替考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纪轩主持召开,班主任沈蕾老师以及金融1601班的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班长王纪轩引出本次班会的主题——严禁在高考中替考,强调了高考替考问题的严重性以及防替考的重要性并且通知了在高考期间的班级管理、请假等规则。

接下来,沈蕾老师发言。首先,沈老师总结概括了本次班会的主题,从高考防替考的原因、后果以及过去同学替考的教训来告诉我们严禁参加高考替考。其次,沈老师对班级同学的期末复习提出了建议,包括复习时间的把握,科目先后顺序等方面;最后,沈老师强调,在即将到来的期末复习中,也要做到诚信应考。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诚信应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及意识到了高考替考的严重性,同时,对同学们的期末复习有着很大的帮助。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班会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