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经济学院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9 17:26:00
    为充分彰显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有力弘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618日下午,经济学院于鉴四16楼组织观看了《时代楷模报告厅》栏目播出发布仪式。

 

本期《时代楷模报告厅》讲述了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他是原西北野战军35971826连战士,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先后荣立一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被西北野战军记特等功,两次获得战斗英雄荣誉称号。1955年,张富清退役转业到湖北省最偏远的来凤县工作,为贫困山区奉献一生。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

他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对党忠诚、为国奉献、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贵品质,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是时代的楷模。

(通讯员:赵佳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