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经济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17:46:00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经济学院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经济学院院长魏龙教授,院党委施青平书记,学院陈冬林副院长、喻平副院长,院党委杨春副书记、乔云莉副书记,部分老师和同学参加了集中观看活动。

活动第一项,会场全体师生紧跟大会议程,起立奏唱《国歌》。

     

活动第二项,大会隆重表彰对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获得改革先锋称号的优秀同志。会议表彰人员来自在各行各业起到关键性带头作用的开拓者和探索者,深刻揭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途。

    

活动第三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指出了实行改革开放是我们党作出的历史性决策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的一次伟大革命。他还强调,要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广大师生认识到改革开放40年来,党的面貌、国家面貌、军队面貌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富裕、幸福、文明的美好新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奋工作,勤奋学习,锐意改革,锐意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