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一支部与金融系教师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17:05:00
    1214日下午3点,经济学院金融一支部与金融系教师支部在经济学院双创中心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支部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概况、党员组成,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并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确立了日后共建工作中的活动和方向。

 

会议上,金融系教师支部书记马玎老师与金融一支部的全体学生进行了学习经验与经历的交流,针对了近期期末考试的科学复习提供了科学的建议,并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的问题,中共党员禁止出现考试作弊等不诚信的行为。同时也对支部内有考研的计划以及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志提供了有效的心理压力疏导和鼓励。

随后,金融一支部书记陈红老师说道,“支部共建活动要通过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方式,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形成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与良性竞争,最大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共建不仅要有优良的开端,也要有长效的机制,双方将联合开展不同主题的党建活动,实现1+1>2的共建效果。”

此次党建共建交流活动,是在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注重联系实际,创新活动内容的一次成功探索。

(通讯员:颜麟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