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一支部召开支委会 ——讨论关于召开党支部共建活动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8-12-17 17:03:00
    1213号,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一支部与金融教师党支部于学院学工办,就召开党支部共建大会的相关事宜召开支委会,本次支委会由金融一支部书记陈红同志主持。

 

会议确定了党的共建主要工作就是抓好党员教育。结对党支部之间要督促学生党员的学习情况,要围绕党员的学习能力确定学习目标,制定短期计划与长远规划。党支部书记陈红老师说:“集中共建支部双方党员,召开一次座谈会,交流思想,互提合理化建议,不断推进支部学习和党员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与经常化,促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

金融系教师支部书记马玎老师也提到,我们要充分认识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根据实际,探索基层党组织活动的新形式,注重发动党员积极参与,注重工作宣传,总结经验,不断把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推向深入。继续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制度,并根据开展党建工作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工作目标、内容,对党员的要求要落到实处,才能更好的促进党员的进步。

随后,支委委员共同拟定了将在近期期末考试期间开展一次党员教育大会,加强诚信教育与专业教育。

(通讯员:颜麟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