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一、金融三支部联合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12:02:00

2018年11月23日,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一与金融三支部于鉴四16楼双创中心,开展了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学习与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由金融三支部组织委员王凯博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新时期脱贫攻坚的一些政策,其中包括了脱贫攻坚战的工作方针和工作体系,接着大家认真观看了一段关于“脱贫攻坚”事例的视频,了解了在脱贫攻坚战的前线中,始终有着优秀的共产党员带领人民群众战胜困难,慢慢步向小康生活。

 

活动第二项,与会同志发表感想。金融一支部组织委员叶双龙对脱贫攻坚的一些政策及事例进行展示之后,与会同志们纷纷发表自己对脱贫攻坚的理解和想法。金融三支部李涛同志分享了自己家乡脱贫工作的亲身经历,对共产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真诚感谢。

活动最后,金融三支部书记宋参老师进行了总结,号召我们要有摆脱贫困的决心和志向,有意向才有行动,有决心才有坚持到底的毅力,作为一名党员,要密切关注并积极响应中央的决策与部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周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