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经济研1602党支部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5 16:50:00
   20181113日晚,经济研1602党支部于鉴四10-7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对“为人民服务”的主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看完节目后,同学们就自己的体会谈了谈对共产党理想信念的理解。党支书何李凯说道,国测一大队一代代测绘队员走大漠高原、登世界峰极,在献青春、洒热血中爱国报国、勇攀高峰。他们的感人事迹表明,正是有了一种信仰的力量,让做党的人、听党的话、跟党走成为一种自觉的追求,一面鲜红的党旗激励和召唤着无数人与党生死相随。党员韩渭提到,作为普通的党员,我们要认真向榜样们学习,以榜样为目标激励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最真切地心去领会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领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义。预备党员彭歌讲道,《榜样3》里面每一个人物身上所传达出来的那种坚毅,让人体会到什么才是坚持初心的精神,什么才是对使命如同对待生命般重要,让我们真正从思想深处有所触动。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从榜样的身上,看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也读懂了“不忘初心”的真正涵意。会后,党支书何李凯督促同学们,通过互联网等方式,继续深入学习这些榜样的先进事迹,并撰写心得体会,相互分享交流,不忘党员初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