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做平凡事和不凡人——经济研1601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榜样3》

发布时间:2018-11-15 16:43:00
     1113日下午,经济研1601党支部组织同学观看《榜样3》特别节目。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榜样3》是先进代表的个人故事分享会,是我们所有党员的一次榜样学习机会。

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他们是老党员、乡村医生、基层村干部、边防军人、科技工作者,是千万个普通工作者中的一员,也是千万个普通工作者中不平凡的一员,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把自己的细心、关心、耐心、热心和恒心都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当中,穷其一生,竭尽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计得失、不问回报默默奉献,他们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榜样,也是这个时代的英雄。

这些新时代的榜样人物,他们大多来自各行各业的基层,来源于我们身边,因此我们既要致敬,也要学习和看齐,学习他们刻苦专研的作风,锲而不舍的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做不凡人。做平凡事很容易,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我们的本职工作做起;做不凡人很难,把每件事做到极致,以匠人的态度做事,持之以恒,不抛弃,不放弃,在奋斗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