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十一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17:13:00
    1113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十一月份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青平主持,副书记乔云莉、组织员陈红、党建秘书及新履任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前,施青平书记首先对履任新岗的教工党支部书记表示祝贺,施书记指出,新履任的支部书记作为学院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骨干力量,是学院“双一流”建设的生力军,是学院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的排头兵,学院党委给予了厚望。他勉励新履任的支部书记要以积极的心态,找准位置,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委高校工委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湖北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就加强党支部建设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对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党员发展工作、党费管理工作、特色党建工作等几项常规性的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强调;二是强调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认真做好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三是提醒大家要充分利用“理工党网”开展学习、宣传和交流、要注意工作规则和方法,提高本领,真抓实干;四是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支部在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五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纪律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支部书记的职责。

与会的新履职支部书记针对此次专题学习,结合实际,就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思考和总结。认为《关于加强新时代湖北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不仅是对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支部的有力规范,也是全体教师党员的基本准则。要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要求,在党信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