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6 11:00:00
     425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施青平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中心组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会议召开的情况及会议成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有关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等文件精神。施书记强调,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保障,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

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施书记强调全国“两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关于以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导向、优化高等教育结构等方面的论述,非常振奋人心。

中心组的同志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