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4-08 11:07:00
    44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召开了2018年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施青平书记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狠抓基层党建工作、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等六个方面,布置了经济学院2018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施青平书记强调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的组织生活安排、与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与党员干部学习培训、与教书育人等工作相结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在“师生结对、支部共建”特色党建工作方面,他强调各支部要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凝练好特色方向,坚持不懈开展工作。会上还就“春之声、唱响新时代”歌唱比赛作了总结,对即将开展的到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作了周密安排。

 

在此前的329日下午,施青平书记还召集院党委副书记、组织员、院党办主任就经济学院2018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题研讨。

经济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以“双一流”建设为主线,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学院“学科建设年”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 ,维护安全稳定,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全面完成学院“十三五”中期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