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国贸0501部分学生返校参观

发布时间:2015-06-30 15:50:00

  2015年6月27日,恰逢05级国贸学生入校十周年,部分来自长沙、新疆及武汉本地的同学纷纷聚首母校,共忆青葱岁月。

  曾经生活过的升升公寓,挥洒过汗水的篮球场,汇聚知识海洋的教学楼以及曾经有他们身影出现过,或是早读、或是参加英语角亦或是爱情萌芽的鉴湖,都留下了同学们返校参观的足迹。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互动、关心校友成长、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国贸05级辅导员陈红、郭春风两位老师,深入了解本次校友返校活动的每一细节,利用返校之机与同学们进行了会谈。

  两位老师在对返校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后,陈红老师首先介绍了经济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并利用本次会谈积极向长沙的同学推介湖南校友会的筹建。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经济学院的发展感到自豪,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校友聚会。尤其是长沙的同学,表示希望除武汉以外能有更多其他地区成立校友会,让外地同学感受到校友间亲人般的温暖。

  随后,郭春风老师一一询问了返校同学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听取同学们毕业后的人生感悟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对同学们的生活及职业发展表达了关心。

  整场会谈气氛热烈,不乏亲切幽默,笑声阵阵。会后,同学们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