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5-06-23 16:38:00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沟通,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学校决定从2015年开始在毕业生中建立校友工作联络员制度。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5年6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举行了2015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院校友办主任陈红老师主持。在聘任仪式上,魏龙院长、院党委书记副沈春华老师分别讲话,并为受聘的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任证书。

  魏龙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校友工作是大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教育的延伸。通过积极有效的校友工作,广泛联络和服务校友,继续关怀、帮助毕业生成长与进步,是大学的使命所在,也是校友工作永恒的主题。他对受聘的各位毕业生校友表示衷心祝贺与感谢的同时,也恳切希望他们能认真履行校友工作联络员职责,积极克服联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牢固树立服务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意识,为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沈春华书记在讲话中也说道,校友是学校和社会沟通、交流的桥梁,是学校建设和发展最热忱的参与者和支持者,做好校友工作意义非常重大。

  游怀杰、杜夏等四名毕业生被聘为校级联络员,另外选聘了十余名院级联络员。他们均表示自己将不负母校嘱托,发扬奉献精神,努力完成校友联络工作。最后,到场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此次聘任仪式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院校友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