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2000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团聚

发布时间:2014-10-20 10:48:00

  2014年10月17日至19日,经济学院国贸2000级40余名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聚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再叙往事,共谋前程发展,并以本次聚会为契机成立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国际贸易专业2000级同学会。

 

  10月18日上午9时,国贸2000级校友参观校园,重走大一迎新路。随后在经济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团聚之师生座谈会。首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付新平教授代表学院对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团聚致欢迎辞,并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同学会成立揭牌。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秋艳副教授作为经济学院原2000级辅导员也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为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国贸2000级同学向经济学院捐赠了一台空气加湿器和一台空气净化器。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同学们在经济学院合影留念。

  会后,校友同学们再进东院第一食堂体验“盘中餐”,大家纷纷畅谈了毕业后学习和工作的情况,感谢母校的悉心教育和培养。聚会第三天,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跳跳球接力、乾坤大罗移、拔河等趣味比赛活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结束了本次聚会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