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外贸专业90级同学重回母校

发布时间:2014-10-13 10:42:00

  国庆节期间,我校经济学院原工业外贸专业90级30名同学重回母校,大家参观了母校,探访老师,和老师联欢座谈。同学们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突飞猛进的发展而骄傲自豪,老师们也为同学们工作成绩而高兴,祝福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和美。康灿华副校长代表全体老师欢迎同学们在10年、15年聚会后,再次相聚母校,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近几年的发展。

  同学们感谢老师和学校的培育之恩,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和经济学院的发展,也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因出国访问学习而无法参加聚会的胡国晖教授给同学们寄语说:“你们见证了我初为人师的囧样,我记得你们青涩而灿烂的年华。时光荏苒,你们渐入人生佳境,我也开始领悟桃李的丰美。祝福你们,爱你们!”

  为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外贸90级同学向经济学院捐赠了一台乒乓球发球机,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

  离别时,同学们纷纷祝愿两位退休的老教授健康长寿,相约将来再来拜访老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