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贸易经济专业学生毕业20周年返校团聚

发布时间:2012-10-09 09:36:00
    10月4日,首届贸易经济专业88级学生值毕业20周年之际,返回母校团聚。 
    经济学院部分教师和这些返校学生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畅谈学校发展。原贸易经济系主任程鸿仪教授介绍了当年创办贸易经济专业的情况。该专业是在我国经济体制改革初期,结合建材工业对经贸人才的迫切需要而开设的。首届贸易经济专业88级毕业生绝大多数分配到建材系统工作,为我国建材工业发展做出了贡献。1998年本科专业目录调整后,学院将贸易经济专业改名为经济学专业。 
    各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班长常雄伟代表在国内外工作的同学感谢老师们的培育之恩,并祝愿学院欣欣向荣。 
    原贸易经济系书记孟庆廉、副书记雷绍锋、副主任赵玉林、班主任魏建国、英语课教师马云霞等多位老师与同学们座谈,谈起当年的一些事情,引起大家美好的回忆。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傅新平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同学们返校省亲,恭贺大家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说今天母校以大家为荣
附件下载: